兔兔兔不吐葡萄皮

【盾冬】当我沉默的时候我在想什么(1)

1.And if you hurt me that’s okay baby

 

 

 

他感到自己在不断的下沉,不断的下沉,初春的波多马克河的河水还是有点凉,他的4倍抗寒力好像都不起什么作用了。热量争前恐后的从他腹部的三个弹孔逸散出去。他好像再没什么力气挣脱黑暗又湍急的河水的的吞噬了,他好想也忘记了自己是美国队长,他只是一次有一次失去了自己挚爱的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他放任自己漂流,他放任自己被吞噬。

 

有一股力量在牵引他向上,是谁,他想睁开眼睛去看一看,那个握住他肩带的冰凉的手指的触感好像bucky的金属拳头砸在他脸上的感觉,可是他的眼皮太沉了,他努力的想睁开,但是太沉了,而河水又太凉。等等,bucky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哦,bucky,不对,bucky不是在航母上么,他跳下来了,哦,不,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一定会受伤的,bucky!

 

睁开眼是一篇沉静的蓝色,旁边的sam已经趴在starkpad上睡着了。

 

Steve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

 

“cap,您需要什么帮助么”直到大厦里的那位有着英伦口音的管家开口。

 

“抱歉,cap,我睡着了,你还好么”黑人小伙面带愧疚的说。

 

“我……”哦,天哪,steve想这个粗粝的声音哪里是振奋人心的美国队长的声音,这明明就是当年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在发烧烧的面色通红还跟他的bucky逞强的声音。

 

“我什么时候能出去走走,要知道就算是老人家也不能一直闷在房间里,jarvis?”

 

 

 

 

 

他整了整自己的兜帽,好让它刚好能遮住前面那个摄像头的视野,从而不让他的脸暴露在史密斯博物馆的监控之下,他果然跟荧幕上那个笑的一脸温柔的人长得一模一样,只是那个人看旁边那个被称作美国队长的人的眼神里有掩饰,有温柔,有眷恋,有遗憾,有深情不像他,只有怀疑,和杀戮,大概还有一点点舍不得。

 

                                                                                                                                    

 

 

 

他决定去展板上说的布鲁克林看一看,他举得自己不是视频里那个笑的一脸温柔的巴恩斯中士,也不是那个金发蓝眼大个子口中的bucky,他也不再是那个winter soldier了,或者不再能是,那天他把人救上岸后靠着零星的记忆回到了他被洗脑的地方,那里一地凌乱,那把曾经让他万分痛苦,夺取他所有感情,记忆的椅子也不在了,但是还好他有战士的生存本能。他知道这个地方暂时安全,暂时没有人会来这里打扰他。他可以在这里安心整理一下他混乱的脑子。至于九头蛇,哦,算了吧,他只是个失忆的90岁的老头子,那里知道九头蛇这么现代化的组织,不是么。

 

 

 

 

 

如果他以前真的是那个展板上说的巴恩斯中士,那他一定是因为吸收了太多这里温暖的阳光才能在荧幕上笑的那么闪耀,他想。他带着兜帽坐在布鲁克林公园的一条长长的白色公园长凳上,旁边是棵枝叶繁茂的梧桐。他好久好久没体会过这种称得上是放松的感觉了。这个地方让他熟悉,让他安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小路对面那个现在是艺术花丛的地方应该有一堆垃圾桶,他很认真的想。

 

直到那个在天上被他揍得很惨,然后又被他从河里湿淋淋的捞起来的大个子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用了一分钟去思考要不要离开,他相信如果他有心避开那个大个子一定找不到他。但是他想,他愿意赌一次,他愿意给他5分钟,如果他找到他了,那他就答应他一个要求。他这么在心里对自己说。

 

 

 

大概每个steve的鼻子都是bucky味道探索器吧。

 

他离5分钟的标准还有1分40秒呢,bucky想,他还有点没准备好跟他说点什么呢。毕竟好像熟人见面应该寒暄一下不是么。总不能说I know  you,bucky在心里边翻白眼边想。还好那个金发大个只是远远的坐在长凳的另一头。这很像是一种无言的陪伴,bucky想。

 

 

 

 

 

白昼总会过去,而黑夜总要到来。

 

在晚霞将尽未尽的时候那个金发大个总算是说了他今天第一句话

 

“嘿,bucky,你晚饭有约么,愿意到我家尝尝我新学的苹果派么?”

 


 


 


 

阿,不是很好吃而且没什么文笔的小甜饼。大家凑合吃一吃吧

 

欢迎大家来跟我聊一聊啊

 

听ed sheeran的photograph开的脑洞

 

鞠躬 退场  

 


 

 

 


评论(8)

热度(17)